謝票之旅高雄啟程 賴清德讚台積進駐帶動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這次總統大選賴蕭配,在高雄總得票數超過80萬票,民進黨總統當選人、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2日)從高雄、屏東出發,啟動感恩便當會,一大早就先來到高雄廟宇參香,也感謝高雄民眾投票支持。

2024總統大選賴蕭配,在高雄總得票數超過80萬票,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啟動感恩便當會,22日來到高雄,感謝民眾的投票支持,承諾將好好建設高雄,並看好台積電進駐,帶動的整體發展。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 賴清德:「所以台積電來,會帶動其他公司來高雄,來楠梓、左營投資,所以我們就有工作可以做,也有稅金的收入,就能夠帶動發展。高雄是我們南台灣的火車頭,高雄如果好好的建設,我們隔壁台南也可以沾光。所以建設高雄帶動南台灣的發展。」

賴清德也承諾,未來他會守護國家,繼續強化國防力量,並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 賴清德:「未來我跟柏毅,還有其他立法院的各位立委,會做好幾件事,第一件就是國家要守的住,民主憲政的體制要保住,大家有贊成嗎?」

賴清德說,未來4年會碰到的困難很多,政府會勇敢面對,呼籲鄉親繼續發揮「台灣隊」的支持力量,並邀請大家520北上參加他的就職典禮,一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胡宗翰 唐潔安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