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美台商業訪問團 總統盼支持台灣加入IPEF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上午接見美台商業協會訪問團,提到台美經貿關係邁入新的里程碑,包括21世紀台美貿易倡議簽署,並積極解決雙重課稅問題,未來台灣會與美國在安全與經濟上強化交流,也期盼美國商會支持台灣加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樂見美國透過印太經濟架構,強化跟區域各國的合作,台灣會持續表達參與的意願,也期盼美台商業協會能夠支持台灣的參與,一起促進區域及全球的經貿發展。」

美台商業訪問團主席 柯拉克:「我毫不懷疑美台之間的動力將繼續增長,我們的友誼將達到新的高度。我們在討論中一直強調的主題是信任。這是任何語言中最重要的詞語。你與信任的人做生意,與信任的人合作,喜歡值得信任的人。當我們想到台灣時,我們想到的就是信任。」

柯拉克提到台灣選舉展現人民對自由的堅持。也代表美台關係的持續。2020年柯拉克任職美國國務次卿時也曾訪台,這次是率領29家企業到台灣訪問,將與台灣產業領袖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