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休憩園區1.8公頃花海盛放 陳光復邀鄉親迎新年

2024年1月25日,澎湖縣長陳光復在澎湖休憩園區為浮球龍點睛,同時邀鄉親一起欣賞花海盛況。(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5 日訊】澎湖縣長陳光復於25日親臨澎湖休憩園區,欣賞1.8公頃的矮牽牛花海盛況,並為浮球龍點睛。他熱情邀請鄉親朋友前來漫步於花海中,感受濃郁的芬多精,同時享受賞花和踏青的悠閒時光。 

陳光復強調,澎湖休憩園區地勢寬廣,樹木繁茂,景色優美。從2015年開始,他指示林務所運用地形地貌打造花海,已經成為澎湖秋冬的新亮點。園區內的天人湖、蓮池、荷池湖水源自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常見鴛鴦和白鷺鷥在湖中停駐,再加上湖內1:1的雙心石滬景觀,營造出寧靜愜意的氛圍。 

澎湖休憩園區1.8公頃的矮牽牛花海已陸續綻放,準備迎接新年。(新唐人)
澎湖休憩園區1.8公頃的矮牽牛花海已陸續綻放,準備迎接新年。(新唐人)

陳光復感謝工作人員克服冬季強勁的東北季風,成功打造出驚豔的花海,讓鄉親無需遠赴台灣本島欣賞花海。目前花況已開七成,預計再過一週即可完全盛開。除了花海,過年期間,文化局演藝廳的紙風車劇團演出、城隍廟一條街等節目也為連續假期增添了不少走春好去處。

林務所透露,今年花海主題為「龍舞春風迎新歲」,特別設計了花海龍景緻,以及由中正國小美術班師生彩繪的浮球串連成龍的藝術品。此外,花海周邊還有多彩的海洋生物裝置藝術,等著遊客一一發現。 

花海周邊有多彩的海洋生物裝置藝術,等著遊客一一發現 。(新唐人)
花海周邊有多彩的海洋生物裝置藝術,等著遊客一一發現 。(新唐人)

林務所提醒鄉親,這片由13萬株矮牽牛打造的壯麗花海,花期僅限至3月31日,建議把握時間前往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採訪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