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民眾黨團變君悅2.0?韓國瑜喊同班同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9 日訊】政壇焦點,台灣本週將迎來新國會,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韓江配」今天(29日)上午9點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並和民眾黨8位不分區立委進行閉門會談,會後一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外界質疑恐將成為「君悅2.0」?韓國瑜表示,想太多了,10位立委就是同班同學,離開前還主動上前抱了黃國昌。

記者VS.國民黨立法院長參選人 韓國瑜:「(會不會變成君悅事件2.0)想太多了,2024年2月1號開始,我們十位立法委員,就是同班同學。」「(有談到單一召委嗎)沒有,我們就談到國昌兄前面所提的四項改革,大家互動、共識都非常的好。」「就差不多了吧,國昌兄抱一下。」

好,這場閉門會議約40分鐘,會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表示,絕對沒有外界所形容的私設刑堂、密室協商交換。另外,游錫?、蔡其昌預計於下午兩點半左右前往民眾黨團拜會,尋求黨團8席委員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柯建銘:先問韓國瑜 國會外交是否受制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