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登場迎賞櫻人潮 粉紅花海吸引外國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櫻花祭登場,北台灣不少地區的櫻花悄悄綻放中,整座陽明山,多種櫻花齊放,有人選擇人潮較少的「花卉試驗中心」,享受悠閒時光,有人則到「花鐘」前的櫻花林拍美照,小橋流水搭配粉紅花瓣,格外浪漫。

轉頭回眸拍、抱著拍、扛起來拍,在粉紅花海下,怎麼拍都美。陽明山櫻花悄悄綻放,遊客聚集在花鐘前的櫻花林,美照拍不停。

賞櫻遊客:「我們從台中來,想說2月7號櫻花季前趕著來,趁沒有人趕著來,這禮拜天氣也比較冷,享受冷的感覺。」

寒流前腳剛走,山上冷風不斷,不過小橋流水的美景,搭配櫻花綻放的魅力,更吸引不少外國客來踏訪。

馬來西亞遊客:「(你們覺得這個花況怎麼樣),比預想的還多,(原本想說只有一兩株這樣)對,因為來的前一個星期,就有看到人家PO就已經有了,可是(上星期)就可能一兩棵這樣。」

菲律賓遊客:「我第一次看到台北的櫻花,很漂亮我很享受這個景色。」

過年前還會再開得更美,櫻花季登場,週末迎來賞櫻人潮。雙北賞櫻熱點,像是淡水天元宮以粉嫩三色櫻花聞名,市區的內湖樂活公園主打夜櫻秀,陽明山的平菁街,則是以百米花海延伸至圍牆外的美景為特色。

除了熱門打卡點之外,當然也有私房秘境。擁有一整片的櫻花樹林,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人潮相對少,想拍多久都行,還有民眾帶上寵物鼠一起入鏡。

賞櫻遊客:「我們剛好就路過,從那個道路往裡面看,看到其實(花)還開滿多的,我們今天帶了小寶貝,一起來拍個美照。」

園區內不只櫻花,還有鬱金香等多種花卉。即將迎來新春,百花齊放,民眾把握花季走訪,一睹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