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鋼琴家邀拍片組「辱共連線」?黃明志回覆再諷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北約秘書長籲美增援烏 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警告,如果美國國會不通過新的援助案,2年來俄烏戰爭中烏克蘭的斬獲可能功虧一簣。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與布林肯在華府會面時,也2度提及「今日烏克蘭,明日可能是台灣」。而史托騰柏格在與美國國防部長會晤時也提到台灣被中共霸凌,認為需要在安全方面進行更多投資。

===

被鋼琴家邀到英國拍片 黃明志回覆再諷中共

歌手黃明志日前創作的《龍的傳人》獲封新一代「辱共神曲」,連日前舌戰小粉紅的英國鋼琴家布蘭登‧卡瓦納都表示「喜歡這首歌」,並邀請黃明志到英國和他一起拍片。黃明志回覆說:「很多人叫我傻傻地不去賺人民幣。這回感謝英國粉紅的神助攻,看來我只能傻傻地賺英鎊了。」許多網友表示「期待兩位合作」、實現「反共大串聯」。

===

才跟澳洲簽約 巴紐又與中共討論警務合作

南太平洋是美中角力重要戰場,太平洋最大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上月才與其最大援助國澳洲簽署安全協議,該國外長特卡琴科(Justin Tkachenko)29日稱,巴紐也正與中共就安全和警務協議進行初步談判,不過可能拒絕。澳洲總理30日表示,澳洲是鄰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首選安全夥伴」。

===

台北登全球最佳50城市 排名超越大阪、香港

知名媒體與接待業集團Time Out,公布2024年全球最佳城市,第一名是紐約,第二名是開普敦,第三則是柏林。台北市也有上榜,排名46,擊敗大阪、香港。被評選為象徵「自由」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