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母女檔高雄旅遊走散 員警協助火車站團圓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一對南韓母女檔到台灣旅遊,轉搭火車到高雄後,高齡89歲的媽媽,疑似因為年紀大,加上車站人潮多,與女兒走散,最終在員警協助下,成功團圓。

來到高雄火車站,有的人拖著行李,還有一大群人是來團體旅遊,但有一對韓國籍母女,搭飛機到台灣後,轉搭火車到高雄旅遊,沒想到卻在火車站走失,女兒著急找人,媽媽也跑到附近飯店詢問。

韓國籍李婦 VS. 員警:「我走路比較慢,我89歲了,我女兒的手機沒電。」

但母女兩人一南一北尋找彼此,當然怎麼也找不到,員警接獲報案,趕往九如路的飯店了解狀況,原來韓國籍李婦,和女兒走散後,身上沒帶手機,女兒手機也沒電,導致兩人一度失聯。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哈爾濱所長 廖信堯:「員警到場後,用英文了解情況後,先是安撫李婦情緒,剛好李婦女兒因聯繫不上母親,也向台鐵人員請求協助,得知員警已順利尋獲母親,並將其載至火車站團圓時,終於結束這場母女失散驚魂記。」

還好在警方協助下,最後這對韓國籍母女順利找回彼此,結束這場驚魂記,也繼續他們在高雄的旅遊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