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掀神韻熱潮!3月起蒞臨台灣6大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正在進行2024年全球巡迴演出,神韻藝術團今年總共有八團,為五大洲、20個國家的數百萬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年後神韻將第16度蒞臨台灣,造訪6大城市。

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自去年底,展開2024全球巡迴演出。在全球5大洲、2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進行全新節目。從紐約的林肯中心、華盛頓的甘迺迪藝術中心,到維也納城堡劇院和東京歌劇院,神韻演出所到之處,幾乎都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波多黎各選美小姐Aideliz Hidalgo:「太棒了,太精彩了。這是一份給今天在座所有人的禮物,讓我們了解中國文化的真正精華。」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ek:「我非常欽佩,演出不同凡響、令人歎為觀止,不論是從藝術的角度,還是高難度技巧的角度來看。設計也精美典雅,簡直讓我感覺飄飄欲仙,太好了,謝謝。」

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紐約成立,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選擇中國古典舞作為演出的表現形式,以及中西合璧交響樂團的編制。17年來,目前已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今年三月,神韻藝術團將第16度到訪台灣,預計在6大城市,進行28場演出。

台灣知名歌仔戲演員 孫翠鳳(2023.04):「我說我一定要來,也圓了我一個心願,我好像覺得,我終於跟神韻有接上了。」

圓山飯店董事長 林育生(2023.03):「每一年她們都要準備,整個團隊都要準備完全不同的這樣的演出的曲目、戲目還有她們的服裝。所有的燈光影像的效果,這是非常不簡單的。來看這場演出的人,這是非常值得的。」

神韻藝術團每年全新一套演出,吸引神韻粉絲一看再看,將帶給觀眾難忘的視聽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