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長」將卸任 蔡英文初一慰勉員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0 日訊】總統蔡英文每逢大年初一,都會到負責總統府周邊維安的中正一分局或第二分局慰勉,就算今年要卸任了,仍依例到中正一分局拜年,感謝員警過去一整年的辛勞。

今天是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一早來到中正一分局慰勉辛苦的警察同仁,並頒贈加菜金。

記者 VS. 警眷小妹妹:「謝謝總統阿姨保護我們大家,我覺得她很厲害,(為什麼)因為她有很多國家大事要忙。」

為了感謝蔡總統這8年對波麗士大人的照顧,警眷小妹妹獻上手寫卡片給蔡總統,中正一分局也送上小英公仔,不僅有總統府和警車,還寫著台灣隊長。

聲音來源:中正一分局影片:「你準備好了嗎,妳一定會開的比我更好喔,加油,麥亂啦,你怎麼可以讓學妹一個人出門,唉唷,我學總統說一下話嘛,我等下叫妳請學妹吃飯喔,好啦好啦。」

看到員警二創蔡英文和賴清德合拍的競選影片《在路上》,蔡英文忍不住開懷大笑。平時總統府巡邏就是由中正一分局負責,儘管蔡總統即將卸任,仍按慣例慰勉辛勞一整年的波麗士大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