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年宣布重返日職 陽岱鋼目標拚一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旅外職棒好手陽岱鋼228這天快閃台灣,宣布重返日本職棒,加盟新二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目標前進日職一軍。想跟在台交流賽的讀賣巨人前隊友敘舊,未來也想跟著打回大巨蛋。

頂著一頭金髮,操著一口日式中文,台灣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近年歷經美澳職棒,時隔3年宣布重返日職,受前輩稻葉篤紀邀請,加盟新二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目標打進日職一軍。

旅外棒球好手 陽岱鋼:「(加入)能夠讓二軍的比賽,能夠更受到注目,對然後這個新球隊,Oisix新潟天鵝皇隊,我們球隊是很努力的要往上,一軍這個方面去發展。」

29日就會返回北海道,這次短暫快閃台灣。37歲的陽岱鋼也被問到,未來職涯發展,透露如果有日職一軍向他招手,將不排除接受任何機會。

旅外棒球好手 陽岱鋼:「就招手就走啊,對啊,有球隊找我當然是,對啊我們就接受。」

而這個週末(3/2、3/3)台北大巨蛋,即將上演台日交流賽,由即將迎接90週年的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出戰中職球隊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陽岱鋼興奮透露想要趕回來,與巨人前隊友敘敘舊,一起吃遍台灣美食。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回到台灣,在台北大巨蛋一展身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甯郁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