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送愛到「嘉」行善團捐物資用品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近年來,物價上漲,經濟弱勢家庭的生活負擔加重。嘉邑行善團及時送愛,捐助給嘉義縣物資銀行,市價超過21萬新台幣的物資,日前舉辦捐贈儀式,由縣長翁章梁代表接受。

架上,擺滿了嘉邑行善團所捐助的生活物資,要來幫助弱勢家庭。嘉義縣政府29日舉辦捐贈儀式,由縣長翁章梁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

嘉義縣長 翁章梁:「一方面也對嘉義行善團表示感謝,二方面也要讓大家知道嘉義縣有一個物資銀行,它是可以透過物資來幫助需要的人。所以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洽當地的鄉鎮公所的社會科或者社會局。」

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 呂文正:「我們今天特別成立這樣的一個嘉義行善團捐贈專區,未來也希望有需要的一個鄉親,可以來這邊做登記、做提領。」

嘉義縣物資銀行,服務弱勢家庭至今已邁入第12年,受益對象超過25萬人次;多年來,嘉邑行善團一直持續支持嘉義縣各種愛心活動。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 徐文志:「弱勢家庭能感受到這個社會上面的這樣子滿滿的一個溫馨;各單位如果要捐贈一些物資的時候,其實可以透過這個平台,能夠適時的把這一些需要的物資,交到我們需要的人的手上。」

縣長翁章梁感謝社會各界公私協力,使得資源不斷挹注。也感謝嘉邑行善團的善舉,期待有更多的「有心人」加入,共同守護弱勢家庭,愛心送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