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黃金花海 中埔「春嬉風鈴饗宴」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5 日訊】台灣各地春暖花開,除了山區櫻花大爆發外,正值花期的黃花風鈴木也繽紛綻放;嘉義縣中埔鄉公所再度攜手中埔農會,上個週末假日(3/2、3/3)在八掌溪畔舉辦「春嬉風鈴饗宴」活動,吸引許多遊客一同感受金黃璀璨的浪漫假期。

黃花風鈴木熱情綻放、隨風搖曳,黃澄澄一片,從嘉義中埔鄉仁義路一帶延伸到八掌溪畔,彷彿一條「黃金」隧道;兩旁還有琳瑯滿目的市集,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拍照。

遊客:「看這個花海很開心,然後花很漂亮,遊客也很多,晚上還有很多的節目表演。」

遊客:「(花)開得還滿多的,看起來很漂亮。」

遊客:「這幾天開起來都很美,而且它的顏色很亮,在這邊拍照,真的很好看,很適合網美來這邊拍照。」

遊客:「還在市集裡面,找到了一個跟風鈴木一樣的餅乾,還滿可愛的。」

現場除了超過百攤的春光市集外,還規劃花卉裝置藝術以及熱鬧的音樂表演;晚間,璀璨的高空煙火秀,點亮夜空,為活動帶來另一波高潮。

中埔鄉長 李碧雲:「除了這些市集之外,那我們今年度這個舞台區的表演,也邀請到國內非常知名的一些表演團體,還有一些明星。」

嘉義縣長 翁章梁:「結合地方資源跟中央資源,還有縣政府大家一起,創造地方的小確幸;看煙火、聽音樂會、看黃金風鈴木,非常好的享受,還有逛攤位。」

另外,有「黃金大道」美譽的朴子溪堤防,黃花風鈴木也悄悄綻放,花開約3至4成;嘉義市軍輝橋兩旁堤防的黃花大爆發,燦爛奪目。賞花民眾可得把握最佳花期,感受春天的黃色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