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鄉公所攜手企業團體 寒冬送暖關懷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嘉義縣中埔鄉公所,週六(27日)舉辦「歲末寒冬送暖」關懷活動,除了公部門資源外,也集結各界愛心,讓「寒冬送暖」活動,化為一場集體愛心行動。

中埔鄉公所第7年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活動,結合6個團體及善心人士,包括九華山地藏庵、中埔鄉農會以及嘉中獅子會等單位,發放鄉內132戶低收入戶紅包與生活物資,讓他們也能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開心過好年。

嘉義縣中埔鄉鄉長 李碧雲:「公部門其實的力量很有限,所以很多都需要依賴我們民間的這個資源來支援我們,那這一次也非常感謝這些贊助單位,發揮最大的愛心,讓我們這些弱勢、我們這些低收入戶,讓他們有一個又開心、又溫暖的新年。」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嘉中獅子會,長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不餘遺力,期盼透過「寒冬送暖」活動,讓善的循環持續發揮影響力。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嘉中獅子會會長 李嘉鴻:「今年是參與中埔鄉公所的這個寒冬送暖第三年,感謝我們的獅友,也感謝鄉公所,給我們這一個、有一個表現的機會,來做一個拋磚引玉的動作。」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嘉中獅子會副會長 楊嘉葦:「非常的高興能夠把我們嘉中獅子會愛心傳遞到我們中埔在地的弱勢、那些老人(家),可以讓他們過年能夠物資充裕,然後溫暖他們的心。」

現場中埔衛生所也提供成人健檢活動;鄉長李碧雲表示,感謝贊助單位,讓弱勢家庭能夠得到最實質的幫助,期望透過公私協力,共同為鄉內注入更多溫暖與關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