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就業博覽會 75家企業上萬就業機會

國立中正大學就業博覽會14日熱鬧登場,多達75家企業提供上萬個就業機會(中正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中正大學14日舉辦就業博覽會,共有75家企業到校擺攤,由廠商親自與學生互動,介紹公司文化、福利與相關職缺。校方表示,往年企業方大都科技業居多,今年主動邀請職缺範圍更廣的企業參與,科技業亦釋出不限理工科系的職缺,共有上萬就業機會提供學子參考選擇。

上午10時起,即有不少人潮湧入中正大學紫荊大道參加就業博覽會,現場了解企業相關資訊、投遞履歷。中正職涯發展中心表示,今年就業博覽會與往年不同,以往參加企業大部份是以科技業為主,且多為自主參與,今年改由學校配合各院系需求,主動邀請職缺範圍更廣的企業到校徵才。

中正職涯發展中心也提供學子們找工作的相關建議表示,要想在就業市場脫穎而出,除了有專業的能力外,外語能力更是重要的溝通條件。無論是投入跨國企業、外商公司,或與外籍專業團隊合作等,皆需有國際視野及外語能力。中正大學除了力推EMI教學,讓學生的專業領域國際化,也特別統整標示出國際職缺企業,提供有需求的學生前往攤位媒合。

中正大學依學生廣用社群媒體的特性,將實習求職資訊廣泛分享於IG及相關臉書社團,用以滿足學子需求(中正大學提供)
中正大學依學生廣用社群媒體的特性,將實習求職資訊廣泛分享於IG及相關臉書社團,用以滿足學子需求(中正大學提供)

特別的是,中正大學今年首度讓學生籌備團隊協助搜羅實習資訊,從年輕族群的視野分類整理,以其廣用社群媒體的特性,分享於IG及相關臉書社團,讓實習資訊整理模式,更符合當下年輕人的需求。

校方表示, 3 月徵才月,除就業博覽會外,亦將舉辦多達 34 場企業說明會、多樣化主題實習說明會,歡迎中正學子把握機會,找到符合未來志向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