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5月訪北京 美防長誓言:不讓烏克蘭失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週二警告,烏克蘭和自由世界處於危險之中,呼籲盟國增加對烏克蘭的軍援。另外,有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預計5月訪問北京,尋求中共支持。

週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參加烏克蘭防務聯絡小組(UDCG)第20次會議上,呼籲盟友加強合作,共同支援烏克蘭。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烏克蘭處於危險之中,美國的安全也處於危險之中。」

面對中共和朝鮮支持的俄羅斯,在西方軍援減少,彈藥補給不足的情況下,今年開始,烏軍在前線一度丟失陣地、陷入被動防禦。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美國不會讓烏克蘭失敗。這個聯盟不會讓烏克蘭失敗。自由世界不會讓烏克蘭失敗。」

與會的德國防長宣布,將再次向烏克蘭提供5億歐元的軍事援助。

德國國防部長 皮斯托利斯:「我們再次計劃援助近5億歐元。包括我們武裝庫存中的一萬發彈藥。」

週一(3月18日),比利時也宣布為烏克蘭提供價值4.45億美元的國防援助。

週二,消息人士稱,為尋求更多來自中共的支持,俄羅斯總統普京預計會在5月份訪問北京。

俄烏戰爭兩年以來,普京已經投入高達2110億美元的資源,犧牲了約30萬俄軍士兵,以維持對烏克蘭的侵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