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智慧城市展規模擴大 估吸引3萬人次參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1 日訊】2024智慧城市展,繼台北之後,今天高雄展區也正式開幕。總計150家廠商使用550個攤位,將連續展出三天。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展覽是練兵的地方,預期會有200多個潛在國外廠商,來參觀展覽。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們也希望說,這裡不僅是觀念的驗證場域,同時也是商業模式跟服務模式驗證的一個場域,所以練兵以後就可以出海。我想東南亞跟亞洲很多國家,不管是在氣候各項的條件其實跟我們高雄都非常的類似,所以這裡是一個絕佳資源最豐富,政府的支持最到位的一個地方。」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 彭双浪:「今年的展覽規模我們有更擴大,預計三天的展覽,我們認為應該會吸引超過3萬的專業人士來進場,不過我想,這個可能是我們低估。」

今年的高雄智慧城市展,智慧醫療部分加碼,號召多家醫學中心、醫院以及大學,成立智慧醫療主題館,原先在台北舉辦的「智慧醫院院長大會」,也首次移師高雄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曾馨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