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林依晨隔19年再演情敵 分享心境轉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藝人林依晨、許瑋甯相隔19年合作新劇,週四晚間與賀軍翔、柯震東出席新片首映會,而首度跨足戲劇領域的金曲歌后蔡健雅,也出席了首映會。

藝人林依晨、許瑋甯,與賀軍翔、柯震東出席首映會,提到劇中雙女主角,明爭暗鬥上演情敵,許瑋甯也表示,在片場超生氣。

記者 vs 藝人 許瑋甯:「在戲裡面依晨好像是有點橫刀奪愛,那瑋甯對她的有影響嗎?我在片場超氣的啊。」

飾演情敵的林依晨與許瑋甯,友情已超過18年,為了讓兩人入戲,導演徐譽庭也刻意讓兩位女主角保持距離。

藝人 林依晨 vs 許瑋甯:「我們好像有一點就是,刻意坐在那個梳化間的兩個角落。對,導演其實也有特別安排,就是讓我們兩個儘量的不要太靠近。」

創作歌手蔡健雅同樣出席記者會,身為金曲歌后的她,這次首度跨足戲劇領域,除了獻唱主題曲,還擔任本劇配樂設計。

而許瑋甯被問到,老朋友再合作,多年沒見到這個組合,有什麼不一樣?

藝人 許瑋甯:「本質上沒有變,但是大家都,我們上次是說什麼我們都長大了,但是卻還沒有世故,我們還是保留自己,還是看得到最以前那種初衷還是在。」

林依晨跟同劇3個演員都合作過,許瑋甯相隔19年、柯震東10年,賀軍翔最久隔了20年,相隔多年再合作,許瑋甯笑著說大家初衷都還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