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拚友善養育 總統府兒童節舉辦「兒童派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下週將迎來兒童節,總統府首度規畫在當天舉辦「兒童派對」活動,整個府內將變身成孩子們的遊樂園,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旗樂隊小朋友:「總統府在4月4號,為寶貝們準備兒童派對。」

小小行進樂旗隊,身著隊服,打著精準節奏,宣告他們兒童節那天,要來總統府參加兒童派對。今年首度在4月4日兒童節當天,總統府從內到外,都將成為孩子的遊戲空間。

總統府發言人 林聿禪:「總統府平日沒有對外的空間,在4月4號當天都會有開放,讓許多想要參觀總統府的民眾,都可以來一探究竟。」

活動內容包含集章闖關活動、一日小小發言人體驗,還有軍事模型區、臨時郵局等等;平時戒備森嚴的總統府,難得在兒童節這天,變身成孩子們的遊樂園。

雖然政府力拚友善養育,但從內政部近日公布的資料來看,二月新生兒僅9,663人,年減4.45%;死亡數1萬7462人,人口持續呈現負成長。隨著物價高漲,電價也將調漲,升息影響房貸族壓力,年輕人越來越不敢生小孩,「龍年生子」盛況恐已不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天心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