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全球譴責香港23條 加拿大多地集會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3月23日,加拿大各地的香港人,在市中心和中領館前集會抗議,響應海外港人發起的全球反23條惡法集會,數百名的港台、大陸人士也前來聲援。

對23條說不!(No more 23!)

上週六,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等地,舉行了集會,與會人士手持各式抗議標語,向加拿大政府表達,反對中共和香港23條惡法的心聲。

香港網台資深主持 傑斯:「23條只是保障一個人的安全,那一個人越安全,香港人就越危險。」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 趙錦榮:「在香港一百多年的殖民地所建立的一套良善的管制,言論上的自由,法治的社會,一一的都在國安法跟現在的23條底下,一一的破壞了。」

大陸以及香港的抗議人士都紛紛指出,中共才是如今香港的禍根。

加拿大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 盛雪:「23條立法相當於是中共在香港,又實施了第二部的國安法。香港的言論自由、輿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自由,所有這一切已經是完全被共產黨所消滅了。 」

香港手足義工 Christine:「大陸朋友應該比我們香港更加痛,他們經歷了太多年的壓迫。大陸的朋友跟我們講,他們是支持我們的,我們很感動。」

在場港人警告,中共毫無信譽可言,其對台灣和世界的一切承諾都是謊言。

香港手足義工 Christine:「今天香港明日台灣,千萬不要相信共產黨任何的諾言。因為他們曾經也跟英國政府簽了那個中英聯合聲明。 可是現在呢,他們還沒到50年,已經把他們的諾言給摧毀了。」

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