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兩週年 洛杉磯華人好萊塢集會勿忘苦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4月1日是上海封城兩週年,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上週六(30日)來到好萊塢星光大道集會,揭露中共在疫情期間對百姓的迫害,呼籲結束中共暴政。

4月1日為上海封城兩週年,週六(3月30日),洛杉磯部分華人在好萊塢杜比劇院前抗議,控訴封城給百姓帶來的災難。

來自湖北省的黃明發,在疫情期間負責開公車把人拉去隔離。他揭露,中共選擇在晚上拉人,避免被看見。如果有人反抗就會被關押一個月,不少人也因為恐懼不敢再反抗。

原湖北省荊州市公車司機 黃明發:「疑似病人被拉去隔離的時候,他們的悲慘狀況很悽慘,就是呼天搶地。那疑似病人,人家有小孩在讀書,只有一個母親在照顧小孩,你是疑似病人,你的小孩也應該是疑似病人,也要拉去隔離,這種悽慘的事情太多了。這種荒唐的事,真是,我自己想起來都還流淚。」

來自安徽的企業家李偉揭露,當地60歲以上的老人染疫死亡率在30%。封城開放後,他因為家裡四人染疫尋求幫助後,發現中共政策說的「為染疫民眾送藥做檢查」只是謊言,並無實際作為。

原安徽企業家 李偉:「我被感染了以後,我就打電話給社區了,然後呢,他說我們明天或者後天,我們會上門給你做檢查,給你送一些藥,好,我就聽他的,結果我在家裡面躺了整整半個月,然後半個月以後,然後才收到他們社區又給我打電話,說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來自貴州的袁澤剛,講述了疫情期間的見聞。

原貴州居民 袁澤剛:「農村也是封住,不讓我們出來,也沒有吃的。特別是在貴陽的時候,它們為了所謂的清零,就把整個小區把所有的人都拉到鄉下去,還有一個大巴,這個大巴有27個人就翻掉了,就出了車禍,就全部死亡了。」

活動負責人表示,他們希望全世界人民,不要忘記中共封城那段日子帶來的苦難。

活動負責人 李光芒:「我們站在這裡,我們想把中共在上海,在中國,在疫情期間三年的罪行,想展示給,告訴給全世界,讓他們知道當時的中國發生了什麼。」

活動負責人 王中偉:「因為自由正義的人們,如果有一絲的鬆懈,那些惡魔魔鬼就會不斷地踐踏你的底線,讓善良公正正義就沒有落腳之處。」

原新疆警察 魏史傑:「就是要號召內心有正義感的民主之士,通過自己的力量去推翻中共的邪惡統治。」

本次抗議活動,也是中國民主黨舉行的第679次茉莉花行動,目地是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楊陽 林永峰 洛杉磯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禁片曝光武漢首批新冠患者 臉頰潰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