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制止中共精神迫害 洛杉磯華人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8 日訊】週日(3月27日),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對維權人士的精神迫害,呼籲釋放因支持白紙運動而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的吳亞楠老師。帶您了解。

週日(27日),洛杉磯數十名華人聚集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非法關押維權人士,在精神病院進行迫害。活動負責人界立建表示,他因維權曾被關在精神病院,被迫吃各種藥物,還遭受酷刑折磨。

活動負責人 界立建:「你出來以後被中共洗腦也好,這種誤導也好,就是你是瘋子,一個傻子,最致命的,它是一個沒有時間概念。再一個就是,我說的電針治療的這種酷刑折磨,很多都是在精神病集中營裡面,真的那種折磨生不如死。」

抗議者 閻濤:「一旦被中共(迫害)被精神病以後,他們在社會上很難立足,就是被社會孤立,然後呢,他們在社會上呢,也很難找到工作,而且他們是終身是被監禁的。」

他們呼籲,立即釋放因支持學生參與白紙運動,而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的南開大學副教授吳亞楠博士。

活動召集人 黃建濱:「吳亞楠老師保護白紙運動的這些學生,僅僅是發了聲,然後就被精神病,這麼做,共產黨是可恥的。」

抗議人士 張永康:「這種政治迫害是很無恥,在歷史上也有很多其它的政黨,比如說納粹,它也做過類似的事情,所以說,一個去為自由為民主去發聲的一個人,應該值得我們群眾,包括我們國家的人去尊重的。」

集會者也在現場模擬,帶上手銬,被中共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的群體。

原大學教師 蒙鐘華:「今天在這裡,美國自由的土地上,來表達我們的對吳亞楠老師的支持,和我們對這些渴望民主的學生,甚至知識分子老師他們的迫害,我們表示憤怒。」

原大學教師 劉春:「中共無論做事情有多可恥,不要再影響我們的下一代,因為如果一個大學老師,在講台上還不能講訴事實,不能實事求是的說話,所以我希望中國的學生老師千萬不要放棄。」

他們也希望社會各界人士,多關注被非法關押在中共精神病院的受難群體,制止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真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