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紀念李文亮 小粉紅攪場被警方逮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中國三年疫情,奪走4億人寶貴性命,疫情吹哨人之一的李文亮醫生,逝世已經三週年。上週六,部分華人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辦紀念活動,遭到一名小粉紅砸場。在集會者壓制下,這名小粉紅當場被警察逮捕。來看報導。

週六傍晚約六點左右,洛杉磯部分華人舉辦的李文亮醫生逝世三週年紀念活動,被一名華裔男子鬧場。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向本台記者表示,這名疑似小粉紅的男子,從洛杉磯中領館一側的小路走過來,先站在人群中,接著就開始破壞紀念李文亮醫生的展板和蠟燭等物品。

活動召集人 界立建:「他突然闖出來,把花圈給踢飛,踢蠟燭,然後蠟燭後面,中間位置是投影白布,他想拽倒。有一個女士在擺蠟燭,他還要去踹那個女士,女士就跑開了,然後後面就直接撞上孕婦了。」

當看見男子想繼續毀壞其它紀念品時,集會民眾急忙上前把他壓制住,並立即報警。

活動召集人 界立建:「警察沒過來時,他就威脅說,你們這些人死都會很慘...,然後後面警察就直接來了,來了之後,就給控制住,然後就直接搜身,搜來搜去發現有一個黑色枝節刀。」

警察及時趕到現場後,將這名男子戴上手銬,壓進警車內。

曾經遭到不明人士襲擊的界立建,懷疑中共是幕後操縱的黑手。他預計很快會向FBI報備,並了解男子背景是否與中領館有關。

新唐人電視 洛杉磯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