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學員慶祝513 謹守台灣500人防疫規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9 日訊】帶您看到,洪傳世界1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大法,今年邁入第28年,每年的5月13日,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這一天也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大法學員,透過不同方式慶祝,今年遇到中共肺炎,台灣台北的法輪功學員,遵守政府防疫規範,集會人數控制500人以內,並且保持社交距離。

穿著黃色上衣,450多名的台北法輪功學員,遵守政府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用祥和的方式,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自由廣場展示法輪大法5套功法,這也是連續第21年慶祝。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今年已經是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第28年,每一年,全世界各地的學員,都會舉辦慶祝,跟這個世界大法日,以及慶祝師父華誕的這樣的一些活動,那台灣也是。」

1992年5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從中國長春傳出後,已傳向世界1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來自世界各國給予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褒獎、決議、支持信函達3千多項。法輪功創始人連續4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法輪功的書籍翻譯成40種語言,向世界發行。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看了這本書之後,我覺得他真的解答了我,就是人生的意義是甚麼,其實就是我的認識就是,回歸真善忍,對,就是讓人變成越來越好,越來越好的人,那從此以後,我本來比較焦躁,比較暴躁的脾氣也都改了,然後跟爸媽的關係,也慢慢的變的比較好,那要不然小時候他們都對我很頭痛。」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擔任全球前500大公司的管理師,從高中開始接觸法輪大法,另一位是任職美國加州矽谷科技公司的研發協理廖先生,1996年在網路上得到法輪大法的訊息,了解後,進而修煉。

台灣法輪大法台北輔導站站長 廖先生:「儘管現在中共肺炎的疫情這麼的嚴重,可是在中國大陸,這個共產政權對修煉人法輪功的打壓,依然沒有停止,還再有法輪功學員被無理的關押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在台灣這邊,我們很高興,在這樣一個民主自由平和,而且尊重所有不同的精神信仰的一個社會裡面,我們能夠自由的集會、煉功,實踐我們的信仰自由。」

根據資料,全台法輪功學員有數十萬名、全球有上億名,每年的這個時候,透過不同方式慶祝大法洪傳,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2020法輪大法日報導:

慶法輪大法日 雲嘉地區逾150位學員謝師恩
慶祝法輪大法日 台中學員感念師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