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批微軟漏洞:中共駭客入侵應可防可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美國網路安全審查委員會,日前發布調查報告,指出中共駭客去年大規模入侵美國的電子郵件系統,而美國原本是可以預防和避免的,卻因為微軟公司一系列的漏洞,才導致入侵成功。

美國網路安全審查委員會(CSRB)在日前的報告中指出,去年6月,一個代號為「Storm-0558」的中共網路間諜組織,利用微軟雲端的漏洞,攻破了美國政府機關在內的,數十個機構的電子郵件系統,就連美國商務部和美國國務院的電郵系統都未能倖免。

微軟曾表示,該漏洞已被修復,但美國網路安全審查委員會隨後對該案展開了獨立審查。

美國網路安全審查委員會敦促微軟(Microsoft)公司,加強網路安全措施並提高透明度,以杜絕此類案件的發生。

上週一,美國和英國共同宣布,對中國公司「武漢曉睿智」實施制裁,並起訴和通緝了七名「APT31」駭客組織成員,他們被指控,以「武漢曉睿智」為幌子公司,代表中共進行網路間諜活動。

英國副首相 奧利弗·道登:「英國判定,這些(駭客)行動顯示了一種明確而持續的行為模式,表明了中(共)國的敵對意圖。這就是為什麼英國今天制裁了與中(共)國國家有關的 APT31 集團的兩名個人和一個實體,因為他們參與了針對世界各地官員、政府實體和議員的惡意網路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