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礑尋獲游家五口 今續搜失聯礦工.星國夫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1 日訊】關心地震搜救進度,砂卡礑步道昨天才找到5具遺體,今天持續挺進中和礦場,和大水管附近,搜救失聯的礦工,以及新加坡夫妻,另外,被巨石砸中的黃同學,目前仍是腦死狀況,藝人黃大煒等藝人,也特地飛到花蓮探視黃同學的阿姨,雙方相擁而泣,只希望有奇蹟出現。

黃同學阿姨:「我會很堅強,可是有時候我控制不住,我真的控制不住。」

說起外甥的狀況,阿姨忍不住聲淚俱下,藝人黃大煒、劉奕兒等人,特別飛到花蓮,探視被巨石砸中的黃同學阿姨。

相擁而泣,為阿姨加油打氣,因為原本活潑的黃同學,目前還在昏迷,呈現腦死狀態。

黃同學阿姨:「我們一起努力,我們外甥都知道,他知道我們給他力量。他也很努力,他很痛他在努力,我都知道。」

黃同學家屬:「沒有人逗我了,從此以後沒人逗我了,沒有人逗我了。」

就連黃同學的老師也來了,帶著同學折的紙鶴,只希望奇蹟能出現。

黃同學老師 黃健豪:「就永遠都是班上的那種話題小朋友,會製造歡樂的氣氛給同學。他的好朋友,也是隨同他一起受困的同學,是最不能接受的。」

藝人 黃大煒:「今天來當然是我們的心意,來幫幫忙,然後看看他們。」

藝人 劉奕兒:「其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心意,是代表了很多好朋友們的愛心,我們把愛心送到。」

另外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和礦場,搜救失聯的礦工。新加坡夫婦的家屬也飛到花蓮,和搜救人員討論,哪個位置有機會找到新加坡夫婦。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 溫宗豪:「第一部分還是在0.5K,重型機具的話,我們會希望把整片的坍方,我們把它全部清,整個再排除一次。第二個的話就是我們一犬六人,我們會到家屬希望讓我們去查看的地方,他是希望帶我們到砂卡礑的瀑布,也是就是在大水管封閉的後面。」

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可能地點,不過,大水管附近,目前大型機具進不去,只能徒步走上去,也增加搜救難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