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紀念425活動震撼大陸遊客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香港民間星期六舉行紀念425和平大上訪的遊行活動,遊行隊伍的雄偉氣勢令許多大陸遊客感到震撼,有台灣遊客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抗爭。

遊行隊伍途經的地方,兩旁都吸引許多的香港市民和中外遊客駐足觀看。

天國樂團響亮的聲音,講述法輪功真相的巨型橫幅和各式幡旗,許多大陸遊客表示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場面。

大陸遊客:(記者: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嗎?)是啊!(記者:有甚麼樣的感覺啊!)很壯觀。

大陸遊客:很熱鬧吧!

大陸遊客:沒有,我是從大陸來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

大陸新移民:剛剛移居這裏甚麼都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很驚訝?)是啊!是啊!第一次看到。

大陸遊客:以前聽說過但是沒有見到過,還覺得有衝擊!

大陸遊客:我覺得跟我們在內地收到的宣傳不一樣,就是還是正面的言論不一樣,但是我覺得言論自由,可能沒有太多評價權利,可能還是體制的不一樣,但是我們在國內跟這裏完全不一樣,會很驚訝!

來自台灣的遊客則表示雖然早已聽聞,但在香港看到仍感到震撼。

台灣遊客:很和平,反正真相是越來越清楚嘛,很支持,在台灣都知道,只是很難得在香港可以看到。

遊行隊伍也吸引許多遊客爭相拍照留念。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