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落幕 場場爆滿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5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掌聲中落幕了。在三天的4場演出中有7000多名觀眾欣賞到了這場文化和藝術的盛宴。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七次來到多倫多。這次的四場演出場場爆滿,今天更是一票難求。神韻世界一流的舞臺藝術,無可爭議地征服了所有觀眾。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 小提琴家 費爾德布瑞爾]“演出具有高度的專業性。所有細節絲絲入扣,演出太美了。各個方面都配合得極其完美。”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 德尼諾]“我非常喜愛神韻展現的美、喜愛神韻的舞蹈和音樂,喜愛她難以置信的藝術性,和極賦天份的演員。”

神韻演出跨越古今,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中璀璨雋永的歷史故事完美呈現在舞臺上,讓無數中西方人士傾倒。

[OMNI電視臺前華語新聞記者 肖雲]“中國的傳統文化,通過舞蹈,以及音樂的配合,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振奮。”

[保險公司專案經理 塞瑞拉 堪] :“(演出)把你帶入了幾個世紀以前的中國,也就是中國人最引以為自豪的那段歷史,那確實值得驕傲,那時的文化,那時的神性,在舞蹈中都表現出來了,還有鄉村的寧靜,是如此美麗,另外,歌曲中也表現出了很多重要的普世價值。”

演員們收穫了鮮花和掌聲,而神韻藝術團復興純正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也贏得了人們的讚賞和欽佩。

[加拿大現代藝術領軍人物 派克特]“(我們)非常欣賞神韻才華橫溢的表演,欣賞其背後的精神內涵。神韻讓我們所有人深思。我認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神韻)創造力的精髓。我們所有人都從中得到啟迪。”

從2007年美國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多倫多演出到今天,在這個加拿大文化與藝術的中心城市,許多人已經成為了神韻的忠實觀眾。而明年一月,神韻藝術團將在市中心著名的索尼劇院為多倫多熱情的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