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林肯中心 神韻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著名的頂級藝術殿堂林肯中心的十場演出在16號晚間圓滿落幕。最後一場演出依然是全場滿座,一票難求。被各界名流、頂級藝術家讚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徹底征服了懂得欣賞高雅藝術的紐約主流。請以下報導。

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舞臺上流光溢彩,演出以美妙的歌舞藝術形式展示神傳文明,給新老觀眾同樣帶來了驚喜。

某國際公司董事長艾倫‧萬德斯(Alan, Financial expert):「我喜歡裏面的舞蹈、色彩,飄逸的服裝,藝術家們簡直是在舞臺上飄動,太美了,這演出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 瑪莎(Masha, flushing community leader) :「我每年都來看,我想每個演出季都能看到,我希望神韻今後每年演不只一次。」

房地產投資商樂思特‧史密斯(Lester Smith, Real Estate Investor ):「這是最好的,頂級的,我可能還會再去費城看。」

百老匯秀製作人蘇米特‧阿亞(Sumit Arya, Broadway Show Producer):「我會向同行和朋友傳播神韻的資訊。太非凡了,非常棒。 」

紐約律師 林君 Jun Lim, Attorney:「我尤其喜歡看到天堂,還有仙女和天兵天將幫助好人的場景。」

餐飲業主韓善‧甘勒海( Hassan El Garrahy, Several Restaurants Owner):「我說不出話來,找不到辭彙來形容神韻的美好。」

演出中觀眾回到戰國、唐、宋多等多個朝代,體驗純正的五千年正統文化,新奇之餘他們倍感敬佩。

紐約律師 強馬士:「神韻把傳統和文化再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瞭解這個世界在發生著什麼,這太好了。」

國際公司董事長艾倫‧萬德斯(Alan, Financial expert):「神韻藝術團太了不起了!希望中國永遠都不要失去她的文化。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太美了。」

觀眾們還說,演出的獨特之處還在於神韻帶來的內心深處強烈的感受。

鋼琴家 奧克塔維歐‧布朗尼提(Octavio Brunetti, Pianist):「我很高興,非常震撼的演出,每一分鐘每個動作都令我心最深處感動。」

健康諮詢專家 安吉拉‧伽若海(Andrea El Garrahy, Nutritional Health Counselor) : 神韻向我們展示了嶄新的世界,所有人能成為一個整體,共同變得更加美好平和,做回真正的自己。

親身感受到神韻後,紐約的主流人士表示,以後看神韻將成為他們的傳統。

鋼琴家 奧克塔維歐‧布朗尼提(Octavio Brunetti, Pianist):「以後我會再來看神韻,並向每一個人推薦,他們都應該來看,演出太不可思議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林肯中心的十場演出後,接下來他們將於1月19日到紐約上州的Schenectady演出,從1月26日至30日還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甘迺迪中心演出六場。

新唐人記者 朱峰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