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紐約 各級政要褒獎 林肯中心再加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神韻2023年演出季已經在大紐約地區拉開帷幕,並即將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紐約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林肯中心的票房更是供不應求,一加再加。

截至發稿,紐約神韻主辦方收到53封來自紐約的各級政要褒獎與賀信,這些褒獎來自6位美國國會議員、紐約州參眾兩院33位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以及來自市、縣與鎮的10位民意代表。

聯邦參議員、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arles E. Schumer)在賀信中表示:「有機會歡迎神韻在2023年演出季重返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我心懷感激。神韻已成為一所著名的文化機構及一項國際盛事。我代表所有紐約人祝賀神韻!祝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演出季!」

紐約州第6選區華裔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在賀信中說:「演出將向所有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請接受我對這台精彩節目的最美好祝願,並祝演出持續取得成功!」

紐約州參議院臨時主席、多數黨領袖安德烈亞·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發出褒獎信說:「我認同神韻藝術團的重大貢獻與成就,並和紐約州居民一同宣布2023年4月6日為『神韻日』(Shen Yun Day)。神韻的演出傳達了真正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舞台上重現了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新任紐約州眾議院少數黨黨鞭、州眾議員卡爾·布拉貝內克(Karl Brabenec)在賀信中,推崇「法輪大法致力於維護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倫理與藝術」。

神韻在紐約未演先熱,票房火爆,有多場演出的票房已提前售罄。為滿足觀眾的需求,主辦方在原計劃10場的基礎上,將場次一加再加,目前已達13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