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賽馬之鄉 各級政要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水牛城的演出後,又來到以賽馬聞名的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將於2月7日和8日在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再次給這裡的觀眾呈現中國傳統藝術的盛宴,肯塔基州和路易維爾市的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贊譽神韻藝術的同時,祝演出成功。

路易維爾市市長葛列格‧菲舍爾(Greg Fischer)在賀信中表示:「作為路易維爾市市長,我高興地歡迎你們來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這場壯觀的文化活動已令全世界的觀眾著迷。我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路易維爾市。」

 

肯塔基州州長斯蒂文‧貝席(Steven L. Beshear)在賀信中寫道:「我們為在我們的濱河城市舉辦表現中國優雅、智慧和中華文明美德的盛大演出感到驕傲。從五千多年的中華文化中汲取靈感,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將會為我們的觀眾提供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編舞、美麗的服飾、優雅的舞蹈和出色的音樂欣賞 。」

 

美國國會眾議員愛德‧維特費爾德(Ed Whitfield)表示:「我要感謝你們邀請我和我的肯塔基州的鄉親們在我的故鄉一起觀賞這場充滿激情和富有才華的演出。」

肯塔基州州議會議長格利高裏‧斯坦姆博(Gregory Stumbo) 和州議會議員金姆‧金(Kim King)的褒獎信中說:「在神韻藝術團將他們令人著迷和獨特的中國面貌帶到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惠特尼演藝廳之際,肯塔基州的眾議院茲給予神韻藝術團嘉獎。」

另外,美國聯邦參議員密契‧麥康諾(Mitch McConnell)、路易維爾市政理事會會長吉姆‧金(Jim King) 、肯塔基州副州長丹尼爾‧蒙吉亞多(Daniel Mongiardo)也給神韻演出發來了賀信。

新唐人記者 宋德 美國路易維爾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