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舉餐會 首場座無虛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2011年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首場,22號晚在台東揭開序幕,場面盛大,席開30桌,現場座無虛席,與會嘉賓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唐人復興中華正統文化藝術道德的理念。

2011年首場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在東台灣登場,受到台東各界人士熱列響應,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除了感謝東台灣朋友的善舉,已經是二次親臨餐會的台東縣長,則是對新唐人舉辦的系列賽事,大表讚揚。

台東縣長 黃健庭:「廚技大賽他提倡養生提倡簡單又是美味的主義,希望這樣廚技大賽能夠提醒大家更多健康的吃的觀念,同時也藉由這些比賽來帶動提倡中華傳統 文化,跟道德的提振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餐會現場精湛的武術演出,贏得現場來賓的熱烈掌聲。

青島武館館長 林昌湘:「習武除了強身,健身 防身之外,當然我們也希望他接觸武術然後能夠了解到,我們中華文化最深層的一面,就是武德。我想國術界對任何一個團體,只要是有心去發揚國術,我相信任何 人都應該去共襄盛舉,去支持他的,因為這不僅是對國術界有好處,我覺得對國家對社會,就是一份和諧的力量。」

一同參與餐會的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夫婦,在現場認養了一幅「淨蓮」,他們說,畫中人物所傳遞的純淨信息,讓人很舒服。

來賓 廖月瑛.陸仲侯:「這一幅畫看起來就很純淨很舒服。我對新唐人非常有好感,因為他辦了很多就是發揚中國,古有道德文化這一系列的,不管是服裝啊武術啊,還有各方面 都非常好,覺得值得推廣。」「我會繼續的支持富而有德,以後每年的餐會我都會參與。」

儀態優雅的漢服走秀,讓在教育界服務的吳小姐,猶如親臨了一場歷史之旅。

來賓 吳小姐:「今天這樣的服飾,跟這樣的餐會其實讓我感受很多,可以了解說每一代每一代的,傳統跟他的文化不同,演變出來的環境跟服飾,可以更能感受到, 這樣的服飾可以代表每一個朝代的不同」

台東縣立托兒所長 林長漢:「很榮幸今天可以來參加這個餐會,看完真的深深的被你們所感動。」

跨越中央山脈,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再次於臺東成功舉辦,東台灣的朋友以行動支持新唐人復興中華正統文化藝術道德的理念,共同以善舉創造富而有德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靜 台灣臺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