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農民維權代表 公開聲明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7日訊】中國河南農民維權代表周德才,近日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周德才表示,大躍進發生的信陽事件,讓他認清共產黨的邪惡,他支持民主運動和幫助失地農民維權都被當局迫害,還差點丟掉生命,因此決定脫離共產黨一切組織。

河南農民維權代表周德才是信陽人,目前住在固始縣,對共產黨感到失望,近日透過本台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與其一切組織。

河南農民維權代表 周德才:「我公開發表聲明退中國共產黨員,本名退,共產黨現在所作所為是和正義背道而馳啊,共產黨他是大逆不道,這是很清楚的,現在中國大陸很多人要退。有老共產黨員都站出來要退出共產黨。」

信陽事件發生在1959年10月到1960年4月,造成當地的光山、固始、潢川等縣嚴重饑荒,死者超過一百萬人。周德才從小就聽長輩講述這段悲慘的歷史。

河南農民維權代表 周德才:「中國信陽事件餓死很多人,到處都是死人,當時搞的大躍進支援國家搞鋼鐵生產嘛,不准給農民去種做莊稼,田地都荒蕪了,那時候還有人吃人。」

周德才讀高三時因為支持民主運動被警方拘留,還被剝奪參加高考的權利,周德才表示,他幫失地農民維權遭到當局打擊報復。

河南農民維權代表 周德才:「很多人農民土地被佔,我從上世紀90年代就開始維權,89年拘留了一個月的時間,2002年被拘留了十幾天,差一點被勞教,去年我差點被黑社會打死掉。」

周德才長期幫助弱勢群體維權,最近還被煙草公司買斷職工、鄧州市下崗工人推舉參選全國人大代表。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