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水晶聖誕掛飾 閃耀香港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星期一,全球最大水晶聖誕掛飾在香港銅鑼灣鬧市中心懸掛,將香港的聖誕氣氛帶入高潮。

這顆掛上201 1年份牌的巨大星型水晶掛飾,是全球最大戶外水晶聖誕掛飾,高度超過6米,造價高達七位數字,是由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精心製作,懸掛在香港銅鑼灣恆隆中心外牆上,閃耀香港,也是今年香港最矚目的聖誕盛事。

影視紅星劉嘉玲等一眾嘉賓主持聖誕亮燈儀式。她一身亮眼紅裙打扮,配襯水晶項鍊,令人眼前一亮。聖誕快到了,嘉玲為大家送上祝福。

香港明星劉嘉玲:“這麼多位在座的朋友,以及媒體的朋友,都會有一個很歡樂的聖誕,還有新年快樂。”

愛心爆棚的嘉玲透露,前不久去北京,為好友王菲的嫣然基金成立五週年打氣。

香港明星劉嘉玲:“到現在我們已經幫助8千多位小朋友修復他們的唇裂問題,當我看到小朋友向我微笑的時候,那一剎那我是最幸福的。”

好友劉德華太太懷孕,嘉玲也發短信給華仔祝福,至於自己何時輪到自己,就暫未有計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