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雕塑亮相紐約 情人甜蜜贈禮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2月14日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每到這一天男生和女生都會互贈禮物來表達愛意和友好。雖然這是一個西方的節日,但卻已經成為了華人不可缺少的重要日。

這裡就是繁華的紐約時代廣場,早上開始,紐約就飄起了美麗的雪花,不過今天雪花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身旁的這個超有創意的心形雕塑。這個心形雕塑是紐約時代廣場為遊客和市民開放的,為的是迎接情人節的到來。

不知道您會不會擔心情人節自己的禮物沒有創意?或者不知如何表達?

其實每份禮物都有不同的含義呢!

玫瑰是傳統的表達方式,它像徵著愛情。如果對方只是你心儀的對像,不妨送她橘玫瑰,因為那像徵著友情。

除了玫瑰巧克力也可以營造浪漫氣息!當把巧克力放在嘴裡溶化的瞬間,就是得到女孩子芳心的時刻。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賀卡上傳心意,成了真誠與獨特的方式。因為從文字中,最能感受那種又窩心又感動的心意。

情人節是對心愛的人表達愛和感謝、對戀人示愛的機會。大概這世上有多少情人就有多少/關於情人節來歷的詮釋吧。

根據美國「國家零售協會」對2012年,情人節消費者的調查,今年情人節商機將高達176億美元,創下這項調查十年以來新高記錄。

新唐人記者艾琳、鄭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