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事件紅潮垮臺前兆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原四川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夜闖成都美領館事件,外界相信他提供了很多中共內部資料,以換取生命安全。部分分析認為,十八大前的權勢鬥爭早已經白熱化,王立軍事件出現是一種必然。

伍凡表示,這個內鬥矛盾,共產黨為了政權不倒,將會想盡一切辦法掩蓋。

伍凡:「王立軍事件是必然會出現的」;因為這是他們共產黨路線鬥爭的結果。這個鬥爭升到了薄熙來、胡錦濤、江澤民之間的鬥爭」。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分析了薄熙來,王立軍的內訌。

劉因全:「馬上就要查王立軍了,在這個時候,薄熙來這個人黑,黑到什麽程度呢?他一看保不住王立軍了,他就想把王立軍滅口,這個時候,王立軍感到危險了,情急之下,走投無路,他跑到了美國領事館。就是説王立軍已落到了北京那方面的手裡,也就是胡錦濤那一派人手裡,現在薄熙來想殺掉王立軍已經不可能了。也就是說那一派﹙胡錦濤那一批人﹚完全可以通過王立軍的口供和王立軍提供的資料來查辦薄熙來。」

根據被中共政府殘酷迫害已經十二年的法輪功團體表示,王立軍在遼寧省錦州市擔任公安局長期間,錦州市是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區之一,至少有500多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抓捕關押,其中至少71人被迫害致死,30多人被迫害致殘。他在重慶任職期間,同樣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的殘酷迫害。

薄熙來在鎮壓法輪功的這些年中,在中國勞教所普遍動用酷刑、精神虐殺,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犯下驚人罪惡,駭人聽聞的真相被掩蓋。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夏曉荷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