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王案引爆中共火拚 推波退黨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重慶副市長、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向海內外引爆中共高層內訌火拚的黑幕,外界消息指稱王立軍向美方提供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材料。這起國際醜聞在中共黨內外引發大地震,激起更多的人們拋棄中共,進一步推波助瀾「退黨大潮」,加速中共解體。

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掀起文革式的「唱紅打黑」運動,挑戰胡溫權威,圖謀十八大進軍中南海,卻製造了數以萬計的冤假錯案,得罪了黨內一大批高幹。

元旦前後,中紀委調查王立軍、薄熙來,引發兩人火拚,被稱為「打黑英雄」的王立軍為躲避薄的追殺,2月6號逃亡美領館尋求庇護,遭到拒絕後8號被國安押往北京。

曾任中共外交官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副部級高官叛逃美領館避難,這是中共史上前所未有的國際醜聞。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最近王立軍跑到美國領館,這造成一個外交事件,如果按中共以前的規矩,它其實可以說是叛黨叛國,把中共內部這些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和其他異見人士,以及他們內鬥非常激烈的情況暴露在國際社會面前。」

「退黨」義工孫女士指出,王立軍事件讓人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現在勸人們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容易多了。她講了一個「勸三退」的例子。

「退黨」義工 孫女士:「我說為什麼有些高官他犯了事,為什麼不找黨媽媽?他們歷來是用人朝前,用完之後卸磨殺驢。王立軍深知共產黨的黑暗、邪惡,他就跑到美國領事館去尋找庇護,他都不相信共產黨能救了他,他都深知天滅中共,共產黨自己都保護不了自己,還能保護得了他嗎?他說是那麼回事,那我退了吧。」

美國官員透露,王立軍向美方提供了中共高層腐敗和內鬥的材料,涉及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薄熙來想整垮習近平;消息指出,王立軍還提供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販賣等材料。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6號發佈調查報告指出,王立軍擔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期間,創辦了「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並擔任主任,他所主持的「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 ,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退黨」義工毛鳳英表示,現在講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人們都相信了。

「退黨」義工 毛鳳英:「中共幹盡壞事的不止是他一個,同樣薄熙來、江澤民、羅幹這些幹了壞事的,同樣逃不脫天理對他的懲罰,也逃不脫社會和國際法庭對他們的審判。所以,從這件事看到,中共的倒台已經開始了。」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元翰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