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維基解密獲得王立軍機密文件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下面再來關注王立軍事件. 2月23號,網上又有新爆料,稱王立軍向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提供了數千份機密文件。不過消息無從查證,美國之音記者進行搜索,也難以確定真假。

海外中文網站《博訊網》2月23號爆料稱收到匿名郵件,自稱綜合了“中南海深喉及海外消息靈通人士”的消息。該人士透露老謀深算的王立軍深知中共的反覆無常,因此在參與“迫害法輪功”以及重慶“打黑”期間都悄悄保留了大批證據,並將機密文件複製多份,藏匿在不同地方。

郵件中稱,維基解密的創辦人阿桑奇前幾天收到了數千份文件,包括大量文字、圖片、錄音、視頻等。目前,這些文件已經按時間順利錄入服務器。文件提供者自稱是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並附帶聲明,如果他失蹤1個月,就授權維基解密分批公開文件。

不過該消息真假難辨。維基解密最後一次公布機密文件是在2011年12月1號。由於忙於應對各方面的“經濟封殺”,維基解密2011年末曾宣佈暫停發佈機密文件。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