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俄明州假投票 羅姆尼再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日訊】美國共和黨初選,羅姆尼喜訊連連,在贏得密西根和亞利桑那州關鍵性的初選後,3月1日又贏得了懷俄明州不具約束力的總統候選人假投票。

懷俄明州共和黨1日宣佈,經過統計,羅姆尼贏得了該州的假投票。假投票是從2月1日到29日在各郡級選區黨團會議中進行的。

羅姆尼這次在懷俄明州獲得了39%的選票,而前聯邦參議員桑托榮(Rick Santorum)獲得32%,保羅為21%,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墊底,僅僅獲得8%。

不過懷俄明州共和黨要在下週二各郡會議時,才會分配各參選人獲得的黨代表票。CNN預測,分配結果將會是,羅姆尼10票,桑托榮9票,保羅6票,金瑞契1票。羅姆尼已經獲得了165張黨代表票,確定了自己的領先地位。

目前,各位參選人把目光都聚集在下周的「超級星期二」。屆時有10個州同時舉行共和黨初選,分配243張黨代表票。可以預見,各參選人之間必然將上演激烈的爭奪。

金瑞契表示,他必須贏得一場初選,以保證能夠繼續站在競選台上。他把目標定在自己在國會中所代表過的喬治亞州。從初選開始到現在,金瑞契只贏得過一場。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