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中港臺人士促法辦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3日訊】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輪功425和平大上訪13周年,多位中港臺知名人士聲援香港星期日舉行的反迫害集會,讚賞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同時呼籲結束迫害,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

今次集會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主辦方呼籲各界共同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法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

專程來港出席活動的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無論中共當權者是否平反法輪功,江澤民等血債派元兇必須法辦,中共邪惡政權必須解體。她呼籲江系的追隨者及早停止犯罪。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對修煉人犯下滔天大罪後的報應,絕不只是人間的法律大審。與其墮入萬劫不復,不如及早放棄參與迫害,你三退保命吧。」

多位香港和大陸民主人士透過錄像和錄音發言,強調必須將犯罪者繩之以法。

中國權利運動負責人 胡軍:「特別是政法系統的610,對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酷刑,監獄,還有活摘器官,一切的反人類罪行,在解體中共以後對他們進行清算,這是必然的。」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重申,必須結束一黨專政。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法輪功朋友其實被迫害13年,我們覺得是時候,是時候這個中央政權結束一黨專政,還給人民自由。」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則透過網絡發言,她說法輪功13年反迫害的歷史,證明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