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新視野聚焦王薄事件 談北京大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9日訊】陳光誠事件持續延燒,薄熙來、王立軍案的真相,也持續震撼中共當局。新唐人「新聞新視野」節目,邀請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知名時事評論家林保華、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進行深入分析,從中共黨內分裂談到法辦迫害元兇的北京大審。今天(8日)晚上與週六(12日),將帶海內外觀眾在瞬息萬變中,看清中國新局。

新聞新視野,主持人與來賓深入對談,綜觀王立軍判逃與薄熙來落馬事件,透過深度報導,圖卡分析,與交叉對談,從不同角度,看中共江派勢力落馬崩解,以及要求法辦元兇的北京大審。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你多大的迫害就有多大的責任,這個北京大審在歷史的教訓上面來講,它是一定會發生,但是它什麼時候會發生,它發生的時點,我們認為在現在來講的話,這是一個成熟的時點, 就是因為血債派紛紛落馬,而這些血債派恰恰又是13年來進行這個滅絕 性迫害主要的元兇,還有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參與活摘器官的惡行」

知名時事評論家 林保華:「罪行大到這種程度,說明他們內部鬥爭已經到了你死我活,這二十多年來,基本上中共的鬥爭都採取內部鬥爭,黑箱作業,"算望彼此",討價還價,取得妥協,所以因此20多年以後,發生了王立軍投奔美國領事館的事件,就表明中共內部妥協已經破局」

節目中也針對,中南海人事震盪,薄熙來垮台,而被薄熙來吸引大西進的台商,如何面對官場政治風暴?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這些台商去那個地方,也許他在台灣有可能是非常殷實的商人,可是到中國就學壞了,學壞了以後,現在所有的黑資料都掌握在人家手上,吐 不吐,供不供,你要不要說清楚講明白,這都變成未來套住他頸子的原因,這個套人索,已經套在他的頭上」

主播 張明筑 V.S. 楊憲宏:「被中共套」「是」

台商怎麼避險看清真相,中國怎麼啟動北京大審,給歷史一個交代。專家精闢獨到的分析,盡在新聞新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