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101級畢業生 排骨牌共創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日訊】畢業的季節到了,許多學生們都在想著,自己在校園的生活,要怎麼樣才能留下更多回憶,新竹的交通大學,在畢業前夕號召了180位同學,用2天的時間以排骨牌方式,來重溫這四年來大家一起走過的回憶。

「5.4.3.2.1!」

開心的推倒辛苦的成果,看到這些花了2天時間才順利倒下的骨牌,同學們說很值得。

交通大學 學生:「排了快24小時,這骨牌需要非常大的毅力。」

交通大學 學生:「好痛喔,很爽,超爽,一切都值得。」

幾個小時前同學們小心的,把骨牌放到定點,但是如果一閃神可能就會跟這位同學一樣。

這位男同學更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辛苦的骨牌倒下,無助的他抓著頭離去。

交通大學及人服務團 林承翰:「就感覺很無助,因為就是讓看著它倒,然後就也不能做甚麼。

交通大學 學生:「要很專心吧,我們那個時候就在上面,然後我們就想天啊,這個是誰的倒了,聲音這麼大聲,然後就….啊~~~是我們的,然後他就超崩潰。」

交通大學 管理科學系 學生:「就看別人倒,很大一片,就覺得幸好我們就一點點而已。」

一幅幅精心排列的圖案,其中也不乏代表各自學院的建築物與縮寫,交大畢業生想藉著難得聚在一起的最後時光,一起創造回憶。

交通大學人文社會學系 陳良敬:「12萬份的骨牌,就兩天的時間讓大家,能夠在同心協力下能夠完成這個,在畢業前大家一起合作的那種感覺。」

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何庭築:

「就是推動,推動那個我們101級這一屆,畢業生們四年來,積存在心裡已久的,回憶。」

畢業後校園生活成了彼此最美好的回憶,交大學生利用各種方式把握住這青春的尾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