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用音樂 「唱彈」台大母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7日訊】娛樂星球帶您看到,得過最佳金曲新人獎的韋禮安,將在台大母校開演唱會,天后蔡依林也到場祝賀,希望能帶給觀眾超乎意料的演唱會。

一上台便展露深情且迷人的歌聲,他,就是韋禮安。 將在母校舉辦演唱會,記者會現場,還有蔡依林的熱情支持。

歌手 韋禮安:「一開始是有點開玩笑的,我忘記在講什麼我就說好那就請蔡依林來,結果沒有想到就真的橋到了,因為本來想說很難,那我後來聽說是她(蔡依林)自己 很願意來,所以真的很謝謝她。」

歌手 蔡依林:「因為其實我在私底下也很喜歡他的作品,他之前半小時的那種慢歌的時候有唱過他的因為愛,然後就是他唱歌很有渲染能力。」

拿著吉他唱蔡依林的歌,與蔡依林互動,睽違兩年兩個月沒辦演唱會的韋禮安形容將在台大舉辦的這場演唱會,有如「同學會」,不少同窗好友都會返校相挺兼相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