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年輕聖誕老人 瑞典奪亞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2日訊】年僅20歲的香港最年輕聖誕老人何永亮,日前赴瑞典參加第九屆"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勇奪亞軍的佳績,為港人爭光。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扮聖誕老人要扮得像,原來都有國際標準。騎雪地騎牛、吃聖誕粥、唱聖誕歌、賽雪橇、跳豆袋等,這些都是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的比賽項目。

今年才20歲的魔術師何永亮(Santa Rainbow),11月14日到18日期間遠赴瑞典參賽勇奪亞軍,揚威國際。回港後,在前三代港產聖誕老人陪同下,一起分享得獎感受。

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亞軍 何永亮:「我是沒有想到拿什麼獎,但是我要盡力比賽。秘訣是有前輩教導和訓練我,當做聖誕老人的時候很投入和交流,哄大家開心。」

除了比賽之外,何永亮最難忘的是,第一次看到北極光和流星,可謂非常好運。

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亞軍 何永亮:「第一次碰到雪,我們四個聖誕老人一起做雪人,同一時間見到綠色、紅色、藍色的北極光,並且可以看到流星,很開心。」

此外,四位聖誕老人還在當地大跳熱爆全球歌曲《江南Style》改編的《HK Santa Style》,籍此爭取了不少愛戴分數。

第二代港產聖誕老人 胡鴻勝:「更加潮、更加親民的方法,聖誕老人都跳HK Santa Style,哇,我覺得更加特別,還有這個舞是在雪地上面跳。」

何永亮今年還獲聖誕老人長老送贈權杖,非常開心,他的心願是將聖誕老人的精神從瑞典帶回香港,提前將聖誕快樂帶給小朋友。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