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亞洲音樂獎 PSY勇奪4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日訊】第14屆南韓「Mnet亞洲音樂獎」首度移師香港舉行,其中3項大獎:年度歌手獎由BIG BANG獲得、年度歌曲獎由PSY的《江南Style》拿下,年度專輯獎則由Super Junior獲得,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勇奪4大獎成為本次的大贏家,同樣受歡迎的南韓團體BIG BANG和Super Junior則緊追在後。

11月30日,南韓音樂盛事「Mnet亞洲音樂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MAMA)首度移師香港舉辦,主辦單位對外宣稱這次是史上最豪華,陣容最堅強的盛典,超過30組南韓偶像團體參加,星光熠熠。

日前因過勞而秘密返回南韓接受體檢及休養的江南大叔PSY,這次大陣仗的乘搭私人飛機抵達香港,除了橫掃4大獎項外,還帶領「2012 Mnet亞洲音樂獎」的節目高潮,率領約50名舞者大跳騎馬舞,High翻全場。

江南大叔PSY在隨後的記者會透露,他會繼續引領「江南Style」的熱潮到年底。之後他將專注於創作新的單曲跟專輯,預計明年3月發行。

去年最大贏家,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依舊強勢奪下「最佳Line獎」、「全球最佳男子組合」,以及「年度專輯」三項大獎。

隨後,Super Junior成員在007電影配樂下,吊著鋼絲,從舞台上緩緩降下,引發全場驚聲尖叫。

不過,同樣是南韓人氣組合BIG BANG今年打敗Super Junior,勇奪「最佳男子組合」、「年度歌手」,同時拿下「全球出色表演獎」,隊長G-Dragon更獲得「最佳男歌手」獎項,聲勢大漲。

整場亞洲音樂大獎,表演精采也讓歌迷大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