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樂會 融入日本卡通主題音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宮綺駿有許多作品讓很多觀眾著迷, 上週末在彰化縣芬園鄉的愛荔枝樂園大草原上舉辦音樂會,除了演奏卡通主題音樂,還有許多宮崎駿所創造的動畫人物現身在會場上,陪伴民眾度過週休假期。

這位頭戴帽子,穿著背心手拿喇叭吹奏的男生,飾演日本卡通宮崎駿《天空之城》裡的男主角巴魯。

動畫電影人物大集合,除了《天空之城》主角,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龍貓也來到現場 , 搭配現場演奏的風之谷主題音樂, 原本在螢幕上的卡通電影人物,難得在活動中與民眾同樂。

民眾:「很棒啊,就是可以帶小孩子一起來,活動活動,還有聽到很好聽的音樂。」

民眾:「讓民眾能夠融入這整個環境裡面。」

民眾:「可以坐下來,欣賞欣賞音樂也不錯,滿好的。」

由彰化縣政府及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這場音樂會,特別邀請ONE BAND爵士樂團演奏西洋古典音樂,配合這次活動,園區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聆聽音樂,享受輕鬆愉快的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