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蹄疫除名!台最大貢丸廠產能增加每天50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全台最大的貢丸製造廠在彰化,工廠一天可做20噸,年營業額近4億,上午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參加動土典禮,對於口蹄疫解禁,業者表示,對豬肉製品廠商是一件好事,未來將開拓更多的外銷商機。

冷凍食品公司總經理 賴勝雄:「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貢丸能夠外銷出去,以前這20幾年都沒有辦法外銷,所以我們原來外銷只銷到香港,接下來會有貢丸可以外銷,是一個大好的消息。」

彰化縣長 王惠美:「樓地板是4樓有8千5百坪的面積,最主要是要讓它能夠自動化,透過自動化來降低我們的一些,人力接觸的一個污染。」

冷凍食品公司總經理賴勝雄表示, 場內部分將設置兩條生產線,產能預估一天50噸,8千5百坪廠房,預計2年完工,將造就2、3百個就業機會,對於豬肉外銷解禁後,未來外銷訂單勢必將會增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