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便利小吃店 全年無休不打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9日訊】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在都會區比比皆是,但是要找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可就不容易了。在人口不到三萬的雲林水林鄉,就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還經營了十幾個年頭。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您聽過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嗎?在人口不到3萬人的雲林縣水林鄉,就有這麼一家小吃店,而且一開就是十幾年,到底怎麼辦到的?

小吃店業者 陳麗卿:

「我們這邊就是有六輕、還有中油、還有麥寮的,我們這裡24個村落會來這裡吃,還有種田的也要吃,所以晚上很熱鬧。」

顧客:

「我先生都會帶我來這邊吃宵夜,之後一個禮拜會有兩三天,都帶小朋友來這邊吃。」

姊弟檔老闆日夜輪班,十幾年來全年無休、合作愉快。店裡的菜色多樣,有頗受歡迎的肉羹和魚羹、淋上滿滿肉燥的滷肉飯以及燙青菜。您看,小朋友吃得是津津有味呢。

還有軟硬適中的古早味碗粿,淋上甜鹹醬汁,真是好滋味。

顧客:

「外面Q度又很Q,沾上那個醬料,讚!兒子說一定要吃這一家。」

小吃店業者 陳慶佳:

「以前都自己煮,現在都有外帶的,看多少人,外帶給多少人吃,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又不是很貴。」

姐弟倆同心協力下,贏得顧客的好口碑,讓這家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走過十幾個年頭,真是不簡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