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看神韻使人感到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彰化演出,許多企業界人士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一位地產公司總經理說,神韻演出體現中華文化的普世價值,而這種價值,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幸福。

宏元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 紀慶堂 :「精彩的內容,我想每一段都很精彩,絕無冷場,每一段都是相當的棒。」

從事房地產事業的紀慶堂,個性樂觀開朗,經常參與公益活動,提倡促進社會幸福的紀慶堂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所彰顯的普世價值,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幸福。

宏元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 紀慶堂 :「這麼精湛的演出,每個環節都讓大家體驗說,什麼是中華文化,而且中華文化不會受到任何壓迫的,應該是體現出中華文化的普世價值。我覺得看這樣的活動(神韻)可以讓我們普世的價值,讓我們全世界的人,不管是華人還是國際上的哪一國人,我們都要更幸福,我們追求幸福就要支持神韻 。」

富昱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何憲昌 :「視頻(動態天幕)的技術能夠跟舞蹈人物,可以結合得這麼棒,我覺得很厲害 ,很厲害,很厲害。//能夠把她舞得這麼柔、這麼美,然後這麼有力,鏗鏘有力真的不錯,非常好。」

也是第一次看神韻的企業負責人何憲昌,對神韻節目深入淺出的表現中國歷史故事當中蘊含的教育意涵,相當讚許。

富昱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何憲昌 :「可以感覺心靈滿平靜的,而且會把你帶入到歷史跟民間故事裡面。帶我們往另外一個比較完美的境界在走。」

看完今晚的節目,何先生說,有機會想帶家裡的長輩再來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