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最棒工作 台灣2女行銷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4日訊】介紹兩位非常特別的台灣女孩,他們角逐澳洲旅遊局提供的「最棒工作」,已經打敗全球33萬人,晉級前150強,也是名單裡唯二的兩名台灣人,他們分別入圍「野生動物看護員」與「內陸冒險家」,兩個人都說想要行銷澳洲也行銷台灣,讓台灣在世界上更耀眼。

「世界最棒工作」參賽者 謝昕璇:「大家好,我是來自高雄的謝昕璇,我要用100分的笑容,帶領台灣前進澳洲。」

特地選在101大樓前自我介紹,來自高雄,25歲的CC謝昕璇,宣傳自己不忘行銷台灣,她要爭取「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世界最棒工作」參賽者 謝昕璇:「高空跳傘、攀岩、爬山、滑水、騎馬、浮潛、衝浪、划船、跳傘、仆街、高空彈跳。」

澳洲旅遊局今年開出六個職缺,半年邊玩邊推廣觀光,就能拿到300萬元高薪,今年吸引超過33萬人報名,來自台灣的謝昕璇還有陳玟臻,如願擠進前150人決賽名單。

「世界最棒工作」參賽者 謝昕璇:「在澳洲的動物,袋鼠、無尾熊,還有海豚,都是些很可愛很可愛的動物,我真的很想跟海豚去游泳,或是跟袋鼠在草地上奔跑,這是我很期待的事情,所以我很想要得到這份工作。」

「世界最棒工作」參賽者 陳玟臻:「(笑翠鳥...)那是早晨在沙漠旅行時,叫醒我的聲音,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我是Bao Bao,來自台灣。」

150人要篩選剩18人進入最後決選,但想要如願晉級,條件就是必須獲得名人背書推薦,還要有超高人氣,目前陳玟臻臉書已經有11萬人按讚,謝昕璇以4萬5,000人暫時落後,兩人卯足全力希望一起前進澳洲。

謝昕璇 v.s. 小朋友:「我是CC,CC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