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85球衣引退 徐生明辭世球迷懷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上週六(8/24)因心肌梗塞不幸去世,今天上午開放各界到靈堂悼念,犀牛隊全體球員都到場,表達他們對徐總的不捨。徐總17年的總教練生涯中,創下中職史上最多715場的勝場紀錄,即使在假球案中,受到黑道威脅,依舊堅持不打假球,徐總對棒球的堅持與熱情,讓球迷們難以忘懷。

鞠躬致意,義大犀牛全體球員,都來送徐總最後一程,捨不得徐總的離去,球員們的情緒,很低迷。

代總教練 :「來跟徐總報告說,昨天很抱歉沒幫他贏球,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大家真的很ㄍㄧㄥ,都很想幫徐總完成昨天那場比賽。」

恰恰:「我想不管誰拿MVP都會把這個榮耀歸功於徐總,因為他在棒球界所付出的真的是太多了。」

全場球員還有南北球場1.4萬球迷,一起為徐總默哀。台灣棒壇傳奇教頭,徐生明,他的一生就像是台灣近代棒球史的縮影,10歲就開始打棒球,入選第一代巨人棒球隊出國比賽,從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都成為國家主力投手。以32歲的年齡成為台灣棒球史上最年輕的總教練,帶領味全龍拿下三連霸。在他17年的職棒總教練生涯中,創下715勝無人能敵的紀錄,他對棒球的熱愛,讓球迷們難以忘懷。

球迷:「那時候打假球案,然後他有被黑道還有用刀傷害他,他還是不打假球。」

年輕球迷難過不捨,徐總的靈堂用他生前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做布置,徐生明的85號球衣退休了,但他的棒球精神,永遠讓人懷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